起猛了

什么都不拒,wb停车场@起猛了_聊到哪了,过不了审的东西都在那里

(攻略向)关于这次新活动的一点个人见解……

嗯,这次阿官(日服)出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新活动,我一激动,就从下午更新肝到了现在……一边看书一边肝刀委实是十分酸爽……

然后研究了一下路径嗯。

反正我看到这次的地图和介绍后的第一反应,就是……这不是数学,啊不对,小学奥数里的那个“一笔画”问题么?不走回头路,如何一笔画完整个图——就像这个


总之我回忆了一下童年。

当然这个活动的路线和一笔画问题并不一样,因为他还有步数限制,而且也可以走回头路……总之废话少说,在我付出了若干小判的代价后,get了一些经验,在这里分享一下。


这是超难难度的地图

首先,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样,反正我在经过了最初两个只能向前走的点之后,如果选择右拐,总会迷之走不到终点,步数各种不够。所以我一般都是选择往左。


然后,在不是特别保守的情况下,就有两种走法:

路径一:

好吧先忽略一下我的灵魂画风,这个路径是本人根据二年级奥数的扎实基础,总结出来的、理论上的最佳走法。因为它可以走过每一个点,然后只重复经过了两个点,达到了传说中走过所有点、深藏身与名的成就!












是不是好棒棒?










是不是拯救了各种强迫症比如这种?


(图是微博借的,已经得到了授权,出处看水印)




阿官:你想得美。







根据这个走法,想象是美好的,现实是残酷的。因为他浪费了太多的步数。尤其是前期,因为路径太过妖娆——没错你需要走出一个S形——往往会走到一半就发生惨剧,步数不够了。。。很可能到不了终点。。。

比如这样

这就是我以身试法的后果,之后下一个点就是一个钥匙的资源点,我就悲催的,回城了。


怀揣着20把钥匙,回城了。。。




所以我一般都是走第二种路线(顶起了锅盖)。

路径二:

这条路和1相比,有两个点是必然无法到达的,所以应该也不是最佳路径吧……不过按我摸索了一晚上的结果来看,只要你不是特别特别特别非,这条路一般都是可以走完的,而且走完之后大能得到20-25个的钥匙。

这条路的好处是风险很小,因为一开始就是有七次步数的,向左拐一个点——哪怕是你从出门到第三步没能获得一次步数的补充,它的到王点的最短路径,也就是

都足以支持你安全到达王点。

何况连续三步都没有一次的补充的情况非常非常的少。

所以,按照这个方法,你可以随时监控剩下的步数,和到达王点的最短距离之间的变化。几乎全程都能保持“以最快速度细软跑”的状态,最起码,左边一片区域的点是可以安全踩完的,然后怎么着也能有个十几个钥匙这样。



嗯,大概我的经验就是这样,也不能说就是完美方案了,但也算个人的一些见解吧。因为看到有小伙伴说她一次只能拿十个左右的钥匙,所以稍微写了个攻略。以后肯定会有大佬拿出更好性价比更高的线路图来,不过目前我自己用的就是这个啦~


最后,祝诸君武运昌隆。



(想转载请随意)


话说我老是连踩三四个空点orz ,有时候感觉半个地图都是空的。。。好非,玩不下去了要。。。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22 )

© 起猛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