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猛了

什么都不拒,wb停车场@起猛了_聊到哪了,过不了审的东西都在那里

【段子手】当你偷看刀男洗澡被发现……


#相信作者的节操,我只是个孩子我什么都不知道。
#灵感来自剑三的「偷看各门派成男洗澡」,原作者实在找不着,如侵必删。

目录·段子手系列



#江雪左文字

你左右看了看,确定四下无人,伸手偷偷戳破了窗户纸。
你看见他慢慢褪去手腕的数珠,然后是袈裟,然后是单薄的僧衣。
半侧着的身体肌肉结实而精瘦,是男性特有的、内敛而矜持的力量感。你看着他将长发拨到一边的肩上,脊背的线条弧度流畅,延伸到你看不到的地方。
你吞了吞口水。
他慢慢走进腾着淡淡水汽的浴池里,三千青丝蔓延在水面,仿佛漂浮的青荇。他用沾湿了的手指将长发束起,不经意间转过头,冷冽的目光直直望进了你的眼里。
时间好像都静止了。
静止的时间中他慢慢浮起一个有些无奈的笑:“主殿,好看吗?”






#明石国行

你终于接收完了今天最后的远征队伍,心满意足地往浴堂走去。
你推开浴堂的大门,入目首先是一件扔在地上的黑色外衣。是昂贵的皮质,还打着亮晶晶的铆钉。
并不只一件皮衣,它的前方一米处是一件白色衬衫,再往前是衬衫底下的背心,黑色长裤……扔得乱七八糟的衣服一直向前延伸进雾气里,像是蛇一路褪下的皮。
你的嘴角抽了抽,隐约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你抬起头,看见一个顶着毛巾的人正靠在水池边,闭目养神。
他修长的手臂摊开来搭在岸上,露出漂亮的锁骨和结实的胸肌。水雾在皮肤上凝聚成水珠,顺着肌肉的缝隙流淌下来,滴落进水池中。
你看得傻了,反应过来便是满脸通红,转身就想跑走。
然而一个东西砸上了你的脑袋,捡起一看,是个浴球。与此同时水池里哗啦一声响,那人的声音懒懒的:“嘛,来都来了,主人你帮咱搓个背?”








#一期一振


你小心翼翼把窗户推开一条缝隙,向里张望。
水蓝色头发的青年依旧是那么一丝不苟,他解开搭扣,脱下最外面的小披风,仔细地折叠好,放在水池边的篮子里。
而后是军装的外套,领带,衬衣和长裤。
你屏住了呼吸,看着白色的织物从他的肩头滑下,露出的皮肤沾染空气里的水雾,温润地仿佛在发光。他低下头,刘海微微遮住了眼睛。你顺着他的动作看去……不由得一阵脸红——他正在解皮带。
你思忖着看到这里已然够本,后退一步准备跑路,却猝然间踩到一断枯枝,发出“咯吱”的轻响。
要糟!
你惶然向窗缝中瞥了一眼,却发现里面的人已经不见了。
预感到某种不妙你回过头,正对上一个赤裸的胸膛。他伸手将你禁锢在身体与墙壁的缝隙间,低下头,温热的吐息让你的脸颊急速升温:“看都看了,还想跑?”







#鹤丸国永

你悄悄摸到门边,打算看一眼就跑。恶作剧之王大名赫赫,你可不想让他捉到什么把柄。
然而只看了一眼,你却愣在了当场。
白色的头发浸了水有一种透明般的美感,而他连睫毛也是纯白的,远远望去就好像笼罩着眼睛的一泓雾气。
比之常人更白的肤色仿佛雪融化于水,锁骨的弧度清秀而迷人。他正在涂抹沐浴露,单腿架在池边,一条结实而白皙的腿高高翘出水面,漫不经心的姿势更加显出腿的修长。
沐浴露里牛奶的甜蜜气息像是要把你的魂都摄了去。
你从他的脚尖,顺着肌肉的弧度克制不住地向下看去,哗的一声,他突然整个人站了起来,你不由得闭上眼并且尖叫起来,直到一只湿漉漉的手捂住了你的嘴巴:“喂喂,这可把我吓到了……是你占了便宜才对吧?”







#髭切

房间里水汽太重了,什么都看不清。你只好把窗户又稍稍推大了点儿,耐心地等待雾气稍稍散去。
他还没下水,正侧身对着你,坐在岸边试水温,金色的脑袋上顶一块毛巾,让你莫名想起来淋着奶油的香草冰淇淋球。
你看着他线条细腻的侧脸,尖尖的下颌上滴着水珠。
还有光洁脊背上肩胛的形状,撑着池沿的手臂线条柔韧……可惜了,你看着他腰上围着的一圈浴巾,遗憾地叹了口气。
声音稍微大了些。
他停下踢着水花的脚,侧过头看向你偷窥的窗缝。室内雾气浓重,你吃准了他看不清外面,只是稍微缩了缩。
“主上大人,”于是听见他声音轻软的低笑,“您还没看够吗。”







#三日月宗近

你趴在窗外的墙上,等他解开那一套繁复盛装的时间长的让你几乎放弃了。
但这一切是值得的。
他站在岸上,用木盆舀了池里的水,然后动作悠闲地举过头顶,浇下。
晶莹的水珠从靛蓝的发上滴落,打湿肩头,顺着肌肉劲韧的线条一路向下,淌过结实的胸肌,淌过形状漂亮的腹肌和人鱼线,淌过……你不敢再往下看,感觉鼻尖竟然有一点点腥甜。
就像是水洗过的月色一般动人。
你甚至能看清热水烫过肌肤泛起的些许微红。
出于某种恶作剧的心理你想吓一下他,于是嘬起嘴唇,吹了个口哨。
他抬手将湿透的刘海一撩抹去头顶,丝毫没有惊吓的样子,而是转过头对你微微一笑。
眼底的新月熠熠生辉。







#数珠丸恒次


你发誓你对高僧绝对没有亵渎之心。
但这并不能解释你此刻扒在浴室门缝偷看的行为。
墨白相间的长发被水汽稍稍濡湿了些许,你看着他将外套脱下,抬手除去头冠。
他的动作很慢很从容,你心痒难耐,捉急地向前凑了凑。
他抬起头,看向你的方向。依旧是低垂的眼睑,尾部的一抹亮紫明媚得带着丝妖冶的错觉。你看见他穿着贴身的衬衣,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抽出了放在一旁的佩刀,刷一下向着你投掷而出。
享誉天下的名刀擦着你的鬓发穿门而过,“夺”一下重重钉在了身后的墙上。你吓得腿软,扑通一声坐倒在地。而他追着出来,看见是你,明显地一愣。
他细细看过你没有受伤,叹了口气。
而后垂手摸了摸你的头,又回去了浴堂中。
你抬起因为惊吓而有些飘忽的目光,看见他并没有将门关上。





————正文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(瀑布下的)山伏国广:咔咔咔,主殿也要来一起修行吗!








评论 ( 105 )
热度 ( 7304 )
  1. 共2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起猛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