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猛了

什么都不拒,wb停车场@起猛了_聊到哪了,过不了审的东西都在那里

【段子手】论如何叫审神者起床……




我不听我不听我只想写段子!
向着咸鱼的深渊永恒地堕落下去…

目录·段子手系列


#鹤丸国永

成为审神者之初,每天的事务还不熟练,你忙得焦头烂额。
清晨的闹钟忠实地提醒你该是起床的时间了,而你闭着眼睛伸出手四处乱摸想要按掉它,多睡一会儿,一会儿就好…
却摸到一个手感很好的白团子。
你不情愿地睁开眼睛,看见他正蹲在床边,金色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你,而你的魔爪正揪着他的一缕白发。你慌张地松开手,听见他叹了口气,伸手到你床头按掉了闹钟:“算啦,看起来还没睡醒……再多睡会儿吧。”






#髭切

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在你脸上,你卷紧被窝翻了个身,换个更加舒服的姿势继续睡。
外面已经传来了人声,也许该是起床时间了……不管,再睡一会!
迷迷糊糊之中你闻到一股不寻常的味道,不是房间的熏香,而是食物的香气。
烤的恰到好处的秋刀鱼,挤上一点点青柠汁,搭配腌萝卜和一碗煮的淡淡的米粥……不对啊,自己的房间应该离厨房很远啊?
你的瞌睡虫至此已经被馋虫完全碾压,悄咪咪地睁开一只眼寻找香气来源——某个金毛的混蛋正坐在你的床边,左手端着米粥,右手的筷子上夹着鱼!
“啊呀,主人醒啦?”他笑眯眯地把鱼塞进自己嘴里,又喝了口粥,“今天的早饭很抢手哦~”





#三日月宗近

你其实早就醒了。
只是不想离开床铺。
你以挺尸的姿势瘫在软软的被子里,从眼皮的缝隙里瞄到一抹靛蓝的身影拉开门,走进了你的卧室。
不久,放大的一张俊脸就出现在离你两厘米的地方:“哈哈哈,年轻人真是贪睡。”
肤如细瓷,完美的五官仿佛上天的杰作,连眼底的金色新月都清清楚楚,过长的鬓发拂在了你的脸上。
不愧是天下五剑中最美的一位,这样近距离地观赏,让你简直要窒息了。
眼看着他离你越来越近……你赶紧睁开眼睛往旁边一闪,露出“我醒了你在做啥”的疑惑表情。
错觉里好像听到有人不满地嘀咕:“诶,又失败了?”





#萤丸

昨天和好友去万屋逛了一天,直到今天早晨醒来,你还觉得腰酸背痛的。
反正你是主人,想睡到什么时间应该都没有关系才对。
这样想着你理直气壮地又闭上了眼睛,昏昏沉沉地准备再次进入梦乡。
“主——人——”有人趴在你床头叫道,“该起床了哦!”
你微微把双眼睁开一条缝,唔,是错觉吗,好像看到了萤火虫?
看见你没有反正,他苦恼地抓了抓翘起来的两束头发:“诶,只能那样了吗…”
你暗自揣摩话语里不祥的含义,他已经一把掀开你的被子,把你整个从床上捉小鸡一样提了出来,扛在肩上就往门外走:“再不过去就没有早饭了…”






#莺丸

你醒在一室茶香里。
你在被子里扭了扭睡得有点僵硬的身体,看见他正坐在卧室的一角,点了风炉,烧水煮茶。
天光还没大亮,明灭的火光微微照亮他的侧脸,看上去有一种完全不同于平日的暖意。泉水微沸,他用一方巾帕包住壶子的把手,姿势优雅地将水倾入装好了茶粉的盏中。
茶香更浓,你目不转睛地看着,不自觉地已然睁大了双眼。
“主人醒了么?”他并没有转头,声音里带着低笑的语调,“还请稍等片刻……早茶这就好了。”





#一期一振

“主人,是时候起床了。”
你家的近侍兼任了闹钟的职务,每天早晨准时叫你起床。你把被子往头上一蒙,用行为表示了你的拒绝之意。
天好冷,床好软,被窝里暖乎乎地,更加坚定了你赖床的信念。
“果然如此么……你们进来吧。”你听见他叹了口气。
谁进来?你还没反应过来,就听到一阵欢呼,然后好几个重物瞬间飞扑到你的身上,差点没压得你吐血身亡:“主人快起来啦,您昨天答应了陪我一起玩的!”
“什么啊主人明明答应的是我!乱要主人给我梳头发!”这个在努力拉扯你遮住脸的被角。
“大将,信浓可以钻进你的被子里吗?”这个试图往被子里钻。
“主,主人,您是生病了吗?为什么还没起来?”这个一副哭唧唧的语调。
……一期一振,你这个卖弟弟的混蛋,你赢了。





#数珠丸恒次

“主人,”外面传来敲门声,“请快点起床哦,大表哥说了,不抄完桌上的一百遍经书今天没有您的早饭午饭和晚饭~”
这声音!是青江!你惨叫一声从床上一跃而起,想冲出去找数珠丸报道,却一头撞在了门框上。
于是门外那货接着说道:“对了,门已经锁啦!”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#太郎太刀

什么,赖床?
两米多大刀砸的你想起都起不来。

评论 ( 55 )
热度 ( 1062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起猛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